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~好多天了~都沒有新增文章

今天我要說一說我男朋友跟偉新接觸的事情

大概在一星期前

我男朋友之前打工的餐廳同事打電話來約他吃晚餐

 

雖然不熟但還算是朋友

所以我男朋友當然就赴約囉

 結果去了很久 回家的時候他才跟我說:我以前上班的同事加入偉新了耶

 

那天之後 那位同事就每天每天不斷的打電話來邀約說要聚會

不論是早中晚餐甚至是宵夜

好像非約到他不可~

說真的~這種感覺讓我很不喜歡

雖然我不是那個被邀的人

但是一直一直問~真的很煩很煩

 

以下呢~

我要說幾項我覺得偉新的缺點

1。一直邀約 讓人不喜歡

2。跟我男朋友說:你不要跟其他人說你有接觸偉新喔

 (奇怪?!如果是正派公司的話那怕人家去講嗎??)

3。偉新好像很強調營養 但是!!他們每天都去吃宵夜耶!!!!

 (這啥鬼?!我男朋友答應的第二次赴約就是晚上11點 一直到一點才回到家~

  一個強調營養的公司 怎麼會縱容直銷商每天每天在吃宵夜呢???)

4。PTT中的Directsales版中對偉新的評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

5。制度不透明

 (直銷公司為了推廣自己的公司 一定是會用未來的夢想來解釋自己的公司 

  但是當我男朋友要問偉新直銷商制度時 直銷商們居然忽略我男朋友的這個問題

  制度還是我幫我男朋友從網路上查他才知道的)

6。產品價格高且來路不明

 (那位同事當初加入時 就是花了1000多元去買一塊兩個月就用完的香皂

  偉新的直銷商只說請其他廠商生產 但卻又不說是哪些廠商) 

 

今天 就分享這個給大家囉

如果大家也有碰過其他直銷的話也歡迎一起討論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5) 人氣()